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工作生活平衡網
   

企業會員登入

勞動部補助企業推動工作生活平衡措施,自113年2月1日起開始受理申請,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 發佈日期:2024-01-23

勞動部為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生活平衡措施,營造友善職場,辦理113年「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受理申請期限自113年2月1日至6月30日止,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補助項目包括員工關懷與協助課程、員工紓壓課程、友善家庭措施、兒童臨時照顧空間、中高齡員工退休準備及調適協助措施等;企業可規劃有助於紓解員工身心壓力的健康講座、運動紓壓課程,或是促進員工親子關係的家庭日、親子手作活動等,協助企業支持員工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

 

    勞動部呼籲企業提前評估員工需求,規劃工作與生活平衡措施以申請補助,並預計於113年2月起辦理補助計畫宣導說明會;相關補助申請及宣導說明會資訊請至本網(https://wlb.mol.gov.tw)查詢,或洽詢本補助計畫諮詢專線02-3343-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