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工作生活平衡網
   

企業會員登入

常見問題

  • 為什麼網頁版面跑版不正常

    • 可能是瀏覽器版本過舊
      本網站瀏覽器建議使用 IE11、 Microsoft Edge、Firefox70、Google Chrome
      、Safari 10以上版本瀏覽器並且最佳解析度1024*768

    如何申請加入會員?

    • 1.請點選網站左方「加入企業會員」按鈕。
      2.「公司統編」即為貴單位登入帳號,註冊完成後無法修改 , 且不能以相同統編重複註冊。
      3.請提供兩組聯絡人Email , 以供忘記密碼時回復密碼使用。

    如何進行會員個人資料修改?

    • 1.請先進行會員「登入」。
      2.點選「企業會員資料修改」來進行修改。

    忘記密碼,如何登入網站?

    • 1.請點選網站左方「忘記密碼」按鈕。
      2.輸入「公司統編」、「聯絡人Email」點選「送出」。
      3.系統將會寄送一組新的密碼至您的Mail信箱。
      4.請使用新密碼登入後,再至企業會員資料修改密碼。

    原承辦人離職且沒留下會員資料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查詢。

    網站無法正常使用或附件檔案無法下載,該如何處理?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排解問題。
      1.服務人員測試後,若可以正常使用,將請您更換瀏覽器或重新啟動電腦。
      2.服務人員測試後,若無法正常使用,將由工程師立即進行修復,並在系統修復後主動聯繫來電者。

    線上申請補助系統在第五步驟上傳文件後就無反應

    • 請確認上傳的檔案格式是否為ZIP,檔案容量在10MB以內。如確認後仍無法成功上傳檔案,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由服務人員為您查詢 。

    請問應如何確認有無成功報名教育訓練課程或說明會?

    • 當您線上報名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提醒視窗,告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如報名成功,系統亦將寄送報名成功通知信至您的E-mail信箱,並在活動3天前收到行前通知信(E-mail)。

    如想進一步了解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案內容,應與誰聯繫?

    • 請電洽補助計畫諮詢專線:1955  。

    忘記申請企業會員時填寫的註冊信箱,該如何處理?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查詢。

    「工作生活平衡補助計畫」線上申請在第三步驟補助經費概算表無法自動計算?

    • 系統將自動計算合計金額(灰底的總計項目),若您的系統上無法自動累計,原因為您使用的瀏覽器過舊,建議您使用IE11、 Microsoft Edge、Firefox70、Google Chrome、Safari 10 以上版本瀏覽器 。

    「工作生活平衡補助計畫」線上申請的資料送出後,發現資料有誤該如何修正?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開通權限修改。

    「工作生活平衡補助計畫」變更通知的資料送出後,發現資料有誤該如何修正?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重新設定權限後修改。

    申請企業會員時發現帳號已被註冊過,該如何處理?

    •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2-2767-8836 ,由服務人員為您查詢並告知申請人資料。

    企業會員的帳號是什麼?

    • 公司的統一編號便是登入帳號(需先申請加入企業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