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平衡網

【家庭篇】愛屋及烏的安親照顧(鈺創)

  • 發佈日期:2015-07-21

 

愛屋及烏的安親照顧
 
從員工懷孕開始,照顧貼心
  鈺創為一世界級無晶圓(Fabless)的IC設計公司,專注於利基型緩衝記憶體產品 (Application-Driven Buffer Memory)與系統晶片(System-In-Package)之設計與產銷,重視員工之多樣性,並提供各方面平等之機會,營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建立各項用心、貼心及安心的完善制度及推動福利活動,提供同仁優質的工作環境,工作忙碌之餘仍可一路陪伴同仁子女成長,從同仁懷孕起,便發揮愛屋及烏的理念,照顧同仁及眷屬,以下是我們的分享報導:
  從懷孕同仁可以自行規劃產假日期,不限於寶寶出生後才可申請;等到孩子出生後,公司贈予同仁之新生子女一支「金湯匙」,象徵「啣著金湯匙出世,長命富貴」之意,生越多領越多喔!
自設課後安親服務,「食」在放心
  為了使同仁免於接送小孩的時間壓力或小孩下課後無人照顧的窘境,鈺創自設安親服務,提供舒適暨安全的兒童環境,包含兒童遊戲室圖書館鈺創歡樂世界遊戲區自設餐廳廚師提供小朋友專用餐具及餐點等相關設施,並自聘合格保育人員且具有園長資格、保母證照者為正式員工,提供3歲以上小朋友的課後安親服務,每天都有交通車接送就讀公司附近的幼兒園、小學及國中的同仁子女下課回鈺創,課後輔導指導、才藝課程服務等;在吃的方面,由公司自聘五星級大飯店廚師群掌廚,建立六星級鈺創食堂,提供無味素、沒有人工添加物及再製品的餐飲,每天準備美味、營養的兒童餐點,並且針對廚房食材、廚房的環境衛生及廚房人員的衛生教育均做良好的管控,除日常作業點檢與稽查外,尚有外部稽核把關,目的就是要讓同仁及同仁子女食得安心。
不僅如此,另與多家幼稚園簽訂特約服務,提供學費或書籍減免,減輕同仁育兒經濟上之負擔,鈺創並協助同仁,提供保母、幼兒園選擇諮詢及建議。
自設課後安親服務
「食」在放心
子女聖誕禮物,關懷用心
  還有還有…對鈺創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大家分享彼此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每年於聖誕餐會當天,鈺創會提供同仁子女聖誕禮物,表達鈺創對同仁眷屬的用心,也貼心的避免同仁因忘了準備子女的聖誕禮物,而造成親子關係緊張。
子女聖誕禮物,關懷用心

  因此,鈺創成了提供忙碌工作的同仁強而有力的後盾支持,使同仁能安心無憂的投入工作、放心鈺創對子女的照護服務。上述的分享報導,是不是很羨慕鈺創同仁呢?一起加入鈺創吧!